三打

纽约一夜


“哪里啊?”王凯眯起眼睛看了看手上的票根,问道。
我看看,这儿。
人真多!
嗯。
要水吗?给你。
小心点,坐下吧。
“我们被包围了。”靳东指了指周围,转头朝王凯笑。“我看到前面还有人戴着同款情侣巫师帽子。”
“哈哈!有意思。”王凯揉了揉鼻子,“让我感觉我们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。说不定一会儿就有人求婚了!”
靳东转头看着他笑了笑,然后坐正,等待电影开始。

“很棒,我很喜欢开头的脑内……小型音乐会现场。”王凯压了压帽子,伸出双手食指轻点着,脑袋微微晃动,哼起了调子。
“嗯,我很喜欢音乐,所以我们有的聊了。”靳东掏出手机,叮叮叮地开始打字。
“快要结束的时候,我左边突然有一束暗白光射过来,可能是后座在用手机。说的就是你,快放下!我旁边坐着的那位女士也发现了,结果她把手伸到光线那里,玩儿了起来。”王凯想了想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她玩儿的很开心,就像这样。”王凯伸出手,晃动着手指。“就在主角两人在夜店跳舞的时候。”
“哦?是吗?”靳东很感兴趣,侧过头来听他说。
“嗯,像小孩子一样,很可爱。”王凯又晃了晃手指,然后举起手来,朝靳东看。

几天后,家里送来了一包快递。
“我来拆吧。”王凯皱着眉看着靳东撕扯着快递袋,然后把她推到了一边。
“你看,像这样,你这种蛮力不太好打开……哇呜!”王凯拿出袋子里的东西,在靳东眼前晃了起来。
“音乐分流器。”靳东拉住王凯的手,把东西从他手里拿出来。“本想瞒着你的,谁知道你看到了。”
“没关系,我早晚会知道的。”王凯往后退了几步。“那么靳先生,您愿意跟我共享一曲吗?”
“如果你有好音乐的话。”靳东走上去,把他拉进了怀里。
“当然有,先生。”王凯转头吻了一下靳东的鬓角,感觉正在与整个世界共舞。

评论

热度(5)